北极熊熊

all向爱好者。为爱发电。

是谁在密室里尖叫?

    all彭昱畅。私设如山。人物极度OOC。脑洞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肯定是彭彭呀!”陈伟霆信誓旦旦地说。

  “他那么害怕,一旦有NPC上场,他就哭爹喊娘,到处乱窜。”像是想到了什么,陈伟霆笑了起来,“他还抱着我一直叫妈妈呢!所以肯定是他。”

  当然,陈伟霆没有说他喜欢彭彭挂在他身上的感觉,像只小考拉,似乎一只手就能将他搂过来。陈伟霆健硕的身躯很适合将彭彭笼罩,这让他有一种满足感,一种充实感,特别是他的双腿缠上来的时候,他控制不住的就想欺负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当然是彭彭呀!”黄明昊反问,“这有什么值得怀疑的吗?”

  “你看他,NPC出个声音,他就一直往我怀里钻,话都说不清楚,我也是年纪轻轻就是当妈的人了呢。”黄明昊开了个玩笑,接着说:“我怀疑他绝对流眼泪了,要不然怎么会在密室留下水渍呢?”

  当然,黄明昊也没有说,当彭彭毛茸茸的头颅靠着他的胸膛,软软的毛发扫在了黄明昊的脖颈上时,让他脖颈发痒,也让他心里也发痒。彭彭控制不住的急促呼吸,在黄明昊的耳边响起,两人呼吸缠绕,似乎你离不开我,我也离不开你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一定是彭彭。”大老师脱口而出。

  “彭彭经常滋哇乱叫,一个风吹草动,就要过来抱住我的胳膊,我胆子也不大好不好?”大老师似乎有点抱怨,“我怀疑密室的水渍,是彭彭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吓尿了。”

  当然,大老师也没说,彭彭软乎乎的手抱住他胳膊的时候,他一直在心里默念清心咒。想他在娱乐圈摸爬滚打这么多年,快要被彭彭给破了戒,这可不行,不能在彭彭身上栽跟头。但只要彭彭滚到他身边,他还是会一把拉过,将彭彭抱在怀里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百分之百是彭彭。”张国伟也这样说。

  “彭彭那么小一只,又那么胆小,大家都爱逗他,看他被吓的魂都要飞走了,大家就更高兴。”他似乎说了什么了不得的话,彭彭如果听到了,是会哭的。“但是,我悄悄提醒你,彭彭在密室里,经常尖叫哦~”

  但是,张国伟也没有说,在他发现真相的时候,他并没有说出来,而是自动加入其中。因为,彭彭软软的,红红的,热热的,把他抱在怀里时,国伟就不想撒手了。当他摸到彭彭身后的湿滑时,就停不下来了,他沉溺在这样的感受里,心甘情愿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杨幂老师,你觉得呢?”

  “我只能告诉你答案:是彭彭。至于其他的,是不能说的秘密哟~”

  

  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  最早认识彭彭是在《刺客列传》,当时觉得就是一个清冷小皇帝的形象,超级萌,就觉得他适合在床上哭唧唧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,看了蜜桃后,嘿嘿- ̗̀(๑ᵔ⌔ᵔ๑)……

  属于个人XP,如果不喜,左上角请哦~

   

评论(7)

热度(465)

  1.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